太芥only一生推
-
twitter: yuhsinhu
plurk: YuHsinHu
weibo: 阿惹子
-
感謝愛心、藍手和評論,評論都會看,但不一定會回,問題類的有看到會答覆。

本來想在提問箱直接回答,但原來他會發推ORZ
那就統一回答在這邊好惹///

因為圖片有部分字不會顯示,所以只好將題目再貼上:D

- - -


Q:太太是女孩子吗?芳龄几何呢?

A:竟然是問年紀!
好吧!我一個不能再當美少女,但可以努力當上美魔女的年紀YO!

這樣好像沒回答到(笑)


Q:晚上好!作为同好想问一问喜欢太芥的契机是什么,又是怎么样一路走下来的呢? 感觉类似的问题会有很多吧?如果有的话就无视我哈哈哈。

A:晚上好,想想這個問題竟然要回憶起兩年前的四月底,當時文野動畫出了第一集,我看完後就去追了漫畫直到最新進度,然後,我就喜歡上芥川君。

我喜歡他的執著也喜歡他的要強,他什麼我都喜歡:D
是的,我就是個芥廚。

至於栽入太芥坑,那就是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,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,如果真要說,或許是那篇太宰先生的跟蹤番外,就覺得這種帶著疏離感、無法坦率表態的情感,但內心一直將對方規劃在自己的未來之中…

媽咪呀!神經病的萌啦!!!
我對這種的愛情(?)栽的萬劫不復。

…確實有點誇張了,如果1劫=43億2000萬年,我覺得半劫不復就很慘了:P

至於怎麼走下來的?
可能有一點題外話,但既然有人問了(?),那我就來說一下。

這兩年個人覺得喜歡太芥最辛苦的地方,確實是我會經常的聽到一些不同的聲音,而那些聲音我並沒有這麼想聽見。

有人會逛到我的攤前,指著或翻著我的本:

說他們是拉郎配。
說有這個CP嗎?
說太芥很虐,說太宰不喜歡芥川。

我有時候真的會思考大家是不是以為攤主聽不到大家在說什麼?
或許是因為我是個純食黨,所以確實在這裡格外的感到不舒服,當然,我只舉出了擺攤的例子,這並不是我聽到那些聲音唯一的來源。

其實我是個很倔的傢伙,雖然在意著外圍的聲音,但還是會用我喜歡的方式去畫他們,如果喜歡他們的人很少,那我就盡所能的畫,能讓多一個人喜歡都讓我覺得開心。

套一句小隊長在金曲獎說的話:創作最浪漫的事,是我喜歡的剛好你也喜歡。

- - -

謝謝妳們的提問,讓我比較沒這麼邊緣XD

不過沒有問題,我也是滿開心的!
一種「我沒有問題耶!」很像作文拿了滿分老師沒有寫字然後很開心的感覺XDD

评论(2)
热度(29)
© 阿惹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